又被基友发现了

天水之青,顾我南衣

真童养媳养成史

游戏情节太脑残,大家将就,每次我打吃鸡,总是

我在干嘛????谁打的我????什么方向????哪里有人???我怎么又死了??????然后就放弃了

这边祁醉一复完盘,就美滋滋的往房间走去,对,现在两人还住在一起

 

一开始是因为于炀刚离家,没法一个人睡,等到大一点能分房睡了,于炀自己又不愿意了,就这么着,一个装傻充楞不提,一个刻意纵容,于炀就一直住在了祁醉的房间里

 

虽然房间不是特别大,毕竟这时的战队还不是太有钱,但是12岁的于炀瘦瘦小小,两个人住着,也挺宽敞,随着少年人身体渐渐抽条,就显得有点拥挤了,但是祁醉心里带着点微妙的小心思,也就没提换房间。

祁醉抓了两把头发,推开门后,意外的发现没有人,转念一想,去了训练室

 

这几年,虽然于炀在上学,但是休息时间,祁醉还是会带着打两把,果不其然

 

于炀正坐在电脑前,带着耳机,眼神专注的看着屏幕,祁醉在门外看着,突然有点恍惚,眼前的于炀和未来的HOG队长似乎重合了

祁醉轻手轻脚走到于炀身后,屏幕上于炀的游戏人物正在绕房子里的人,不多时窗户里闪现一个人头,于炀朝着那个方向开枪,然后绕到另一边,在对方探出头开枪的瞬间换枪爆头

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

于炀松了口气,摘下耳机,就察觉到旁边有人,想着或许是哪个来训练的人,也就没管,刚想点下一盘,就听旁边人说“不错嘛,小盆友,进步很大”

于炀几乎是在一瞬间就意识到了是祁醉,赶忙转过去,就对上了祁醉笑吟吟的视线,一想到刚刚的比赛被祁醉看到了,赶忙回想游戏的时候有没有犯蠢

“哥哥,这么快就复完盘了”

“嗯,我厉害,失误少”依旧不懂谦虚为何物,奈何于炀很吃这一套,自带滤镜硬生生的将臭不要脸美化成少年傲气

祁醉在旁边坐下,手上不停,边进游戏边问“要不要和我来一盘双排”

于炀顿时双眼发亮“好,好啊”

两人在游戏大厅等着进入,祁醉压低声音,带着点诱哄的味道“好好打,赢了有奖励”

耳麦的声音稍微有点失真,带着点电流音,别样的撩人,于炀脸隐隐有泛红的趋势,幸好这时游戏开始,祁醉也就没刻意留神这边,于炀顿时长舒一口气

祁醉这个人,平时浪归浪,骚话一套一套的,但是打电竞的时候,总是专注的可怕,虽说是鱼塘局虐菜,也不会敷衍了事

两人毫无疑问的进了决赛圈,祁醉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一个人,躲在掩体后面,仔细听周围的声音,对面那队似乎很能狗,好半天都没动静

“哥哥,我去晃一下”说完就装作没趴好的样子,闪了一下,对面立马传来枪声,祁醉立马根据枪声探出头一阵扫射,对面藏不住冒头,虽然在移动,但是于炀的动态视力极好,预判了一下行动方向,开枪。

游戏结束,于炀这波操作倒是真的让祁醉震惊了,没有密集训练,还能打出这种操作,祁醉顿时有点激动,下意识的开口“youth,漂亮!!”,然后狠狠揉了一把于炀的头

一旁的于炀红着脸顺了顺头发,然后意识到什么,脸顿时有点发白“哥哥,youth是?”

祁醉暗骂自己一把,这时的于炀还没固定ID呢,瞎叫什么,只好摆摆手“没什么,给你起的ID ,喜不喜欢”

于炀垂下眼低低道“喜欢”

“时间不早了,回去睡觉吧”说完,揽着于炀的肩膀走了

洗漱完两人躺在床上,祁醉这一天也确实累了,不一会就迷糊了,迷迷瞪瞪把于炀揽在怀里,拍拍头,含糊到“睡吧睡吧,youth”

怀里的于炀霎时睁开眼,眼神复杂的看着祁醉,看了良久,最终将头整个埋在祁醉胸前,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