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基友发现了

天水之青,顾我南衣

Awm[阅读体]

Awm[阅读体]

加粗字体是原文

时间线呢,就是两人人分手后,祁醉在北美打比赛的时候

祁神心里认为于炀骗了他,但是还是放不下,如果提早知道是不是就不一样呢,但是我又一时想不到什么契机能让祁醉知道真相,加之有点想写阅读体,就开坑了

 

 

 

祁醉睁开眼,头疼欲裂,脑子艰难的回想起,昨天似乎喝大了,对着一个铜像发酒疯来着,想到这,重新闭上眼“不争气啊”

 

 

缓了好半响,终于意识到周围环境似乎不是酒店,赶忙站起身,头顿时更疼了,一时没忍住来了句卧槽,闭了闭眼,才开始打量四周

 

 

入目所见,一片刺目的白,头顶悬着一颗巨大的黑色球体,外面环绕着金色的字体,祁醉眯眼瞧了半响,没看出个所以然,随即放弃,刚想四处走动,就踢到什么,一看,竟然是卜娜娜等人,祁醉心里奇怪,明明刚刚都没看到的,于是蹲下身,毫不客气的一个个推醒

“哎哟,头快炸了”芭娜娜一边哼唧一边扭动肥胖的身体,格外辣眼,祁醉看了一眼就嫌弃的移开了视线

“卧槽,这是哪,我被人绑架了吗”贺小旭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站起来,“祁醉,你得罪谁了!!!!!”

祁醉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“我能得罪谁啊”

“谁让你这几个月跟吃了炸药一样,戾气那么重”贺小旭嘟囔道

祁醉一时语塞,放弃的摆了摆手

这时一道少年音突然响起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”

祁醉等人被吓了一大跳,下意识的环顾四周,“我是空间003号,很抱歉将大家带到这里来,叫大家来的目的是想让大家读一本书,读完各位就能出去了”

赖华顿时皱起眉“我们还有比赛”

“各位放心,这里的时间是静止的,不会影响各位比赛,有什么要求可以提”003补充道

“那行,来个沙发,再来点吃的,饿了”祁醉听到不影响比赛,松了口气,毫不客气的提起了要求

卜娜娜一向心大“我也要”

话音刚落,面前就出现了几个沙发,和桌子吃的,祁醉毫不客气的拿起就吃,边吃边递给赖华“放宽心,当赛间休息”

赖华无奈,想想也是这么个理,也走了过去。

在大家吃的不亦乐乎的时候,003的声音响起“在读书开始之前,还有一个人也会加入进来”

随即,一阵温和的光芒亮起,祁醉好奇的看过去,就看到一张分外熟悉的脸,愣了半响,转过脸,手上动作不停,没有再看。

来的人正是于炀,于炀抬眼就看到对面的祁醉,顿时睁大了眼,刚抬脚想走过去,突然想到什么,又顿住了,看向地面。

“既然都来了,那就开始吧”003补充道“你也坐吧”,话音刚落,于炀这边就出现了沙发,于炀点点头,坐下了

 

一旁的卜娜娜暗自嘟囔“怎么跟认识似的”

【下午两点,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,一队队长披着队服,端着水杯,踩着拖鞋,拖着步子,不紧不慢的下了楼,经过冠军墙,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,一多半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:Drunk。】

卜娜娜大叫到,“drunk,这不是队长吗,这不会是吹你的书吧”

祁醉从于炀出现开始,心情就不太好,不耐烦道“我本来就厉害,还用吹,这是纪实文学”

“神他妈纪实文学。。”

Drunk,祁醉,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,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,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,祁醉带队三年,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,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,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,至今翻不了身

“得,还真是吹你的”卜娜娜白眼翻出天际

这边插科打诨,吵吵闹闹,那边于炀安安静静坐着,视线时不时扫过祁醉,克制又带着深深的眷念。

祁醉被于炀看的心浮气躁,抬眼望去,恰好和于炀眼神对上,和半年前那个人一样又不一样,祁醉一时间愣住了,于炀赶忙低头,手指紧紧攥着衣角,指尖微微发白,可想而知用了多大力

因为出名早,在役时间长,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,祁神、7神、毒舌醉、神之右手、电竞之光……说的都是他。

  不过荣誉再多,回到基地里,祁醉也就是个长得帅气的网瘾少年

“帅气这一点我非常承认”祁醉翘起脚,懒懒道

贺小旭抓狂“你能不能要点脸”

二十五岁的大龄网瘾少年站在基地一楼的训练室玻璃墙外,面无表情的拧开水杯,喝了一口温开水。】

祁醉放下脚,有些诧异,自己分明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,难道真不是纪实文学???

一旁卜娜娜诧异“队长,你什么时候干过这事?我怎么不知道”

祁醉也有点迷茫“我也不知道啊

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,那人背对着祁醉,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,站在祁醉的位置,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,祁醉看了一会儿,拧好水杯,转身上了楼。】”

这边一直低头的于炀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有些不敢相信的抬起头,看向祁醉的方向,这时祁醉也隐隐察觉到了什么,抿着唇,没说话

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,在疑似被骗之后,还一副放不下的样子,甚至被被当事人知道,对祁醉来说,这事有点难

于炀低下头,眼眶顿时湿了,声音仿佛堵在喉咙里“原来,不是我一个人”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43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