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基友发现了

天水之青,顾我南衣

真童养媳养成史

战队门口,贺小旭正一脸疑惑的看着门口乱七八糟的箱子,“这是……被人抢劫了,没来得及跑还是怎么的”

迟迟没看到祁醉出现,从会议室出来的赖华顿时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,同时眼含怜悯的看着贺小旭,“年轻…….”

接受到赖华眼神的未来虹口贺娘娘:“…………..????????”,正想具体问一下,就被扑面而来的一阵风糊了一脸

祁醉抬手摘掉安全帽,甩甩头,活像一只开屏的孔雀:“哟,怎么着,还列队欢迎啊,免了免了”,身后的于炀忍不住扯了扯祁醉的衣服。

“你能别………..”赖华一时语塞,似乎是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形容词,最终放弃挣扎似的拍拍胸口“弄完了过来开会”,说完直接掉头走了

“行,等我一会啊”,刚想下车,就发现身后这小孩还圈着自己的腰没松开,随即略微转头,手上虚虚的抓着于炀的手腕,忍笑问到“这么想我啊,到了都不松开”


于炀像是被烫到了一般赶紧缩回手,途中被祁醉一把抓住,“开完会你想怎么抱就怎么抱,我绝对不拦着”


于炀觉得抓着自己手腕的手像火炉一样,从接触的地方开始,一直暖到心里,陡然被放开,心里还有点空落落的


不知从什么开始,于炀觉得自己很奇怪,从12岁那年开始,眼里心里就装着同一个人,最开始是感恩,或许还带着一点别的


但是这么些年过去了,那些自以为的感情早就朝着不可控的方向狂奔而去,到如今,会带来什么结果,于炀自己也不确定了

于炀低下头,握着手腕,低低喊到“哥哥…….”,随即抬起头走了进去。

一旁被遗忘的贺小旭“…………就没人注意到我还在吗!!!!!!!!”

这边赖华在整理这次比赛的录像资料,正准备待会复盘,就见祁醉一脸春色的进来了,赖华眉毛皱的更紧“刚刚于炀在,我就没说,你和他,准备怎么办,他可还小”

“该怎么办就怎么办,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想法了吗”祁醉一脸淡定

“那是你单方面认定他,他可正处于易冲动的年纪,和你待了这么久,你确定他对你的感情,就是你想要的那种?,所以,别动不动就浪”


不是赖华想打击祁醉,而是不忍心,毕竟于炀可以说是赖华看着长起来,若是因为一时没明白就这么稀里糊涂走了这条路,将来对两个人都不好


祁醉一时间没说话,赖华见他沉默,以为他想明白了,再接再厉道“就算他是,你能确保他以后不会后悔,你不会后悔”


“不会,我不会”赖华话音刚落,祁醉就接了下去“而且,我确定,他也不会”


赖华看着祁醉灯光下越来越成熟脸,叹了口气“行吧,你自己决定”


祁醉抬起头直视赖华“其他人或许我不敢保证,但是,他是于炀,只因为是于炀,所以我确信”说完微微一笑,在心里补充道“不管是哪一个时空的于炀”





我知道我消失了近两个月,对不起啊大家,因为课题的事情比较多,前几天刚开学,刚空了一点,以后课程不紧张的话,我会更的频繁一点,这篇文应该不会拖太长

我现在又有个脑洞了哈哈哈哈,可能会一起开
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